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盟绵阳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荣获民盟四川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19-05-28 14:05 作者:minmeng 阅读次数: 字体:[  ]


2019年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于4月23日在泸州召开。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中共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斌代表中共泸州市委致辞,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彭学松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盟省委秘书长吴皓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牟光平副秘书长总结民盟省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副主委邓建忠以及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民盟四川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绵阳市委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王晓川、刘骅鑫、魏东被评为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根据会议安排,民盟绵阳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王晓川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作题为《不忘初心尽职责参政议政谱新篇》的交流发言,从坚守“心忧天下”的政治情怀、为行业代言促行业健康发展、关注民生了解民情、深入研究重点突破四方面交流个人积极参与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撰写工作经验,还谈到在调研过程中坚持换角度思考、促进社会公平、加强与学界沟通等所感所悟,并鼓励参会盟员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王晓川的发言情真意切、案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