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盟游仙总支举行参政议政专题研讨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6:05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民盟游仙总支参政议政专题研讨沙龙活动在绵阳市游仙区东津酒店举行。总支委员,总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盟员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游仙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总支副主委龚林通报了民盟参政议政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经验学习

代锦芳指出了现阶段总支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亮点及不足,并鼓励年轻盟员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助力游仙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中,盟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现场提出了多条极具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并纷纷认领下一步的信息撰写任务。

总支主委张梁对此次“参政议政”沙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真学深学,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自觉武装头脑,全面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找准重点热点问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两项改革”重点任务,找热点、抓痛点,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为重点,找准建言献策的结合点;三是坚持发挥优势,突出专业特色,从教育、文化、法律等自身的优势领域下文章,深耕细作,久久为功,打造参政议政精品,形成参政议政品牌,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