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履职尽责勤献策,不忘初心画同心

——三台县盟员积极参加两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10:5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3日~25日,三台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三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文化馆及县委党校先后召开。9位盟员县人大代表和39位盟员县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两会”。

(杨帆在大会上作《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政协会议上,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三台县委主委杨帆作了《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民盟县委副主委李静凡作了《关于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传染病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民盟县委的集体提案《关于促进我县乡镇中小学教育发展的建议》被表扬为优秀提案,盟员曹琳被表扬为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盟员杨晓燕被表扬为政协委员“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先进个人,盟员陈代才、李静凡被表扬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赵静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委员积极提交议案提案,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大、政协工作重点,结合各自岗位履职实践,提出了许多集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为一体的诚恳建议,为三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民盟智力。

(李静凡作《关于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传染病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的建议》)

2022年是三台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民盟三台县委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团结带领全县盟员为三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于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