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盟三台县委召开十五届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16:45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6日,民盟三台县委召开十五届委员(扩大)会议,民盟三台县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共计22人参加会议。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邓建忠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县委秘书长赵静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7日会议精神,市委4月17日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县委4月22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民盟绵阳市委关于做好各直属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三台县委员会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国民主同盟三台县委员会关于民盟十五届委员会换届的实施方案》。

盟县委主委杨帆对换届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提出要通过本次换届让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事业心强,热爱并熟悉盟务工作的年轻盟员充实到民盟县委干部队伍中来,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建忠通报了民盟绵阳市委换届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并对三台民盟换届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盟三台县委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盟员的发展严格按照盟员发展比例,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意界别特色,主要在从事文化教育、科技界的高学历人员中发展,逐步提升盟员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