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决胜脱贫攻坚 助推乡村振兴

——县政协副主席杨帆到金石镇长兴村、寨山村督导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4-29 16:4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7日,盟市委副主委、三台县政协副主席、盟县委主委杨帆带领部分盟员代表到金石镇长兴村、寨山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查看脱贫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为联系户送去鸡苗和肥料等物资。

在长兴村,杨帆查看了产业道路硬化和堰塘整治情况,询问了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要求村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助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筑牢脱贫产业支撑。

在寨山村,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查看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住房修建情况,要求镇村干部切实解决好慢性病人家庭帮扶问题,防止因病致贫返贫;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进度,确保贫困户如期住上好新房。

 

杨帆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镇村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较真碰硬抓落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把今后产业结构调整作为一场深刻变革,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产业发展带动一方百姓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