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盟游仙总支盟员积极履职区政协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6:3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1-12日,绵阳市游仙区召开政协六届五次全会,民盟游仙总支盟员代锦芳、罗劲松、林廷龙、龚林、鲜红艳、王培兵、张梁、龚艳及民盟涪城基委颜璐等九名区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盟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9名盟员共计向大会提交提案12篇,涉及经济建设、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在联组讨论会上,盟员王培兵以“数字经济助推游仙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为题,盟员龚林以“探索乡村文旅+研学教育融合模式,助力游仙乡村振兴”为题,盟员鲜红艳以“关于大力推进游仙区高中教育特色化内涵式发展的建议”为题,分别作了精彩的联组发言,得到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

此次会议上,盟员龚林获得游仙区政协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两项荣誉。盟员鲜红艳获得游仙区政协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盟员颜璐、李运辉、魏显三人获得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先进个人”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