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盟江油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5 10:49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7日上午,民盟江油市基层委员会在武都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培训会。民盟绵阳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王晓川、副部长刘骅鑫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现场授行课。江油市市委统战部吴水泉部长出席此次培训,会议由江油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邓志钧主持。

王晓川部长就对参政议政的理解、提案议案落实渠道、撰写的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分享。

 

刘骅鑫向与会成员通报了绵阳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个人体会。

会后,邓志钧表示,两位老师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使大家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刻地理解,让大家学到了提高撰写社情民意、建言献策能力的先进方法。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江油基层委员会的参政议政能力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