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四次委员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10:50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7日上午,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在武都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二届四次委员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通过了关于开展“创活力支部、做合格盟员”活动的实施方案、解读了2020年基委会工作重点等事宜。基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主委邓志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5月8日在中南海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中对战“疫”经验总结强调的,两个“坚持”、两个“依靠”、一个“发挥”、一个“统筹”、一个“弘扬”和一个“加强”做好防疫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基委会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新形势新任务,继承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意识,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基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邓志钧主委带领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基层委员会准备定点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东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