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传承历史基因 展现家的温暖

——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慰问高龄盟员

发布日期:2021-02-02 16:18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邓志钧、副主委刘晓蔷与部分骨干盟员一起,走访慰问了八十岁以上的高龄盟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军老战士,已经93岁高龄的盟员许慎将自己创作的纪念党诞辰100周年专题文章《震撼全球,回顾抗美援朝战争》作为春节礼物赠与基委。盟员秦宏江深情回顾了江油民盟组建时的点点滴滴,感怀30多年来江油民盟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对历届领导作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许。

每到一户,邓志钧都与老盟员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注意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盟员们对邓志钧一行人的到来感到无比地高兴,并真诚地感谢基委一班人惦念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在百忙之中为他们送来爱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在身体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做好带头表率,一如既往地参加盟组织各项活动,继续为组织建设贡献余热,关心组织发展,支持组织的各项工作。

本次慰问的老盟员还有杜贵宽、杨为秀、刘文虎、胡志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