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盟游仙区总支部

发布日期:2022-05-09 13:59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李林向大家介绍公司的主要产品)

5月6日下午,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梅、副部长王竞雄一行走访调研民盟游仙区总支部,总支部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

(赵小平向大家介绍公司厂区设置)

龙梅一行在调研过程中先后考察了盟员企业四川合盛食品有限公司和绵阳市科航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盟员企业家李林、赵小平分别汇报了企业的成长历程、主营业务和明星产品,并向龙梅汇报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赵小平还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支持乡村振兴、帮扶贫困学生等公益活动开展情况。

(在“盟员之家”合影)

走访企业后,龙梅一行参观了总支“盟员之家”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总支副主委龚林从盟员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向龙梅作了工作汇报,到会的其他委员和支部主委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龙梅讲话)

龙梅充分肯定了民盟游仙区总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总支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盟员思想教育工作,教育引导盟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良言、献良策;要发挥党派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游仙区做好招商引资、社会服务等工作。

(图/文 龚林 魏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