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绵阳市委向游仙区医院捐赠防疫物品

发布日期:2020-03-02 14:3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14日下午,受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的委托,副主委郑金贵代表盟市委向绵阳市游仙区人民医院捐赠一批紧缺医疗物资,助力游仙防控抗疫。

民盟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魏东,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办主任王竞雄,民盟游仙总支主委罗劲松,副主委鲜红艳、林廷龙参与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郑金贵副主委表示,“关注人民健康”是民盟的优良传统,疫情如敌情,防控是战场,盟员是战士,捐献是出战,盟员与联防联控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要并肩作战,这场战争民盟绝不会缺席。疫情当前,医护人员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用大无畏的医者精神站到了危险的前线,民盟人向你们致敬,医疗防护物资是一份爱心,更是对你们的一种敬意。

郑金贵带队去游仙送物资_副本.jpg

据了解,游仙区人民医院现在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的关键时期,为缓解医疗物资相对短缺的状况,民盟绵阳市委员会为区人民医院捐赠的医疗物资包含:50件75%消毒酒精、医用外科口罩200个,共计价值1.1万元,这批物资为区人民医院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了物质保障,充分展现了民盟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

郑金贵带队去游仙送物资2_副本.jpg

游仙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天龙、院长曹世杰向郑金贵副主委一行介绍了区人民医院近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盟市委雪中送炭的爱心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当前,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绵阳疫情防控物资也面临非常紧缺的局面,民盟绵阳市委主动作为,精心组织,调动资源,多方筹集并采购到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等必需品。此次捐赠充分展现了全市盟员齐心协力打赢防控新型肺炎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这批物资也将为缓解游仙区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压力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