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好消息!民盟绵阳市委推荐的《黑袋子》(微电影)荣获2020年度四川统一战线“十大好新闻”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8 15:33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四川统一战线“十大好新闻”等有关情况的通报》,由民盟绵阳市委推荐的《黑袋子》(微电影)在众多推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四川统一战线“十大好新闻”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民盟绵阳市委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及盟中央、盟省委指示精神,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拓展界别影响力。微电影《黑袋子》,以新的方式融合体现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两大职能,用新的手段展现了民主党派当好“好帮手”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积极作用。

此次荣获2020年度四川统一战线“十大好新闻”称号是对绵阳民盟在统战事业中贡献力量的最好褒奖和最实认可。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与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在助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胜利,助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