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艾潇心连心 协力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3 16:12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当前,举国上下正携手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社会各界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艾潇集团董事长、盟员杜艾潇也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和一线抗疫阵地防控物资的紧缺的情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作为,利用自身海外资源,多方筹措,将价值8万多元的防护服、护目镜、N95口罩紧缺防护物资,捐赠给绵阳404医院和民盟绵阳市委。

她说,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民营企业能做的不多,捐款捐物也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在全体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绵阳404医院总会计师莫少赟代表院方接受了本次医疗物质捐赠,捐赠活动的民盟绵阳市委组宣部部长李俊东,民盟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魏东(是否应该提及?),艾潇集团副董事长张迟、集团常务副总裁尚传碧参加此次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