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民盟绵阳市涪城区基委盟员参加区统一战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9 10:03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3日至24日,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统战部在中国“两弹城”举办涪城区统一战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民盟涪城区基委积极主动参与,组织5人参加培训。

(参会盟员合影)

通过两天的专题授课、视频教学、学员讨论、现场教学,盟员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感悟了邓稼先、钱学森、王淦昌等老一辈科学家无畏困难、拼搏不息、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

培训班上,基委副主委王晓川还受邀向大家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经验,精彩的授课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参加培训的盟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进一步加深了对统一战线的认识,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统战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未来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薛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