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盟市委副主委、三台县政协副主席、盟县委主委杨帆到金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1:39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7日,盟市委副主委、三台县政协副主席、盟县委主委杨帆带领部分民盟盟员代表到金石镇寨山村、长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贫困户住房、家庭收入等情况,查看了脱贫攻坚项目推进力度。

杨帆对口帮扶脱贫攻坚_副本.jpg

杨帆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精准帮扶实效等薄弱环节,着力解决好村民生活用水、人居环境等实际问题,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解决好就业保障、产业扶贫等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解决好疫情影响群众收入的问题,科学有效地发动、组织和对接好群众务工,让群众早日返岗务工,增加收入。春耕备耕在即,要做好种子、化肥等物资的协调服务,帮助农户解决生产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