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冬日送温暖 民盟献爱心

直属基委二支部开展“城市因你而美丽 民盟为你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15:0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城管、社区网格员、保洁员全员上岗、放弃休息,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不惧困难,坚守岗位,为做好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活动现场

12月11日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一行7人来到临园路东段社区,开展“城市因你而美丽 民盟为你送温暖”主题活动,为长期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一份诚挚的敬意。

活动中,直属基委副主委易洛锋、二支部主委赵蕾对不畏严寒依然坚守城市管理一线、抗疫一线的城管、社区网格员、保洁员们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冬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加强自我防护,多注意安全,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很高兴,这些物品都很实在,我们干活儿也更有劲了!”一名保洁员说到。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城市环境的守护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让城市更美丽,让市民更满意。

“感谢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对城管、社区网格员及保洁员的关爱和支持,这份关怀将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工作。在此也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加入到自觉维护城市形象和城市环境卫生的队伍中来。”临园路东段社区党委书记王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