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尊老敬老送温暖 民盟寒冬暖人心

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六支部走进福利中心开展送温

发布日期:2021-01-06 10:2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慰问合影

12月25日,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六支部主委张森林带队前往安州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雯,盟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陈仁、直属基委主委李俊东、副主委胡跃军应邀参加活动。

爱心捐赠

在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盟员参观了寝室、活动室等功能房间,深入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牛奶、纸尿裤等慰问品,并对中心工作人员善待老人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与高度的赞扬。

张雯对六支部组织的本次慰问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绵阳民盟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安州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

李俊东表示,六支部的送温暖活动从组织形式和内容上都充分体现了民盟盟员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希望六支部能够在社会服务工作上持之以恒,将活动开展常态化、长效化,打造支部社会服务活动品牌。

此次慰问活动在带给老人们温暖的同时,也给支部盟员带来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一起关注老年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尊老敬老,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