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共建平台 共谋发展

民盟涪城基委与城厢街道办共同举行促进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15:3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自复工复产以来,在绵阳市涪城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民盟涪城基委与涪城区城厢街道办通力合作,通过搭建企民互惠平台、整合优质商贸资源,给群众送实惠、为企业谋发展,多角度、多措施促进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1月22日,民盟涪城基委与城厢街道办共同举行“促进企业发展”座谈会。百盛、苏宁、新世界百货、富安百货、茂业百货等三十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涪城基委主委徐洪波代表参会企业反映了疫情以来企业在复工复产、经营发展上面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参会代表立足自身行业特点,对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有效解决矛盾的手段及后疫情期间的经营打算进行了探讨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借鉴有效经验,共话前景未来。会议对企业之间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经营发展活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