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盟绵阳市高新区支部看望帮护未成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2-06-07 16:41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年6月1日一大早,民盟绵阳市委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小组盟员黄从荣、刘晓庆带着儿童节礼物,前往高新区创新第五小学,看望支部帮护的未成年儿童周同学。

 

(与周同学一家合影留念)

盟员叔叔阿姨们的到来让周同学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他们悉心询问了周同学近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详细了解了她下半年小升初的规划打算。看到周同学努力学习的精神状态和开朗阳光的生活态度,盟员们感到十分欣慰。大家鼓励她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本次看望慰问了解到的问题,高新区支部将认真梳理研究,针对周同学小升初后的变化,更新具体帮扶措施,帮助其能够更好地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将精力完全投入课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