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盟绵阳市游仙区总支开展“关注教育,筑梦未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16:43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全市中考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为关心和激励即将奔赴考场、披荆斩棘的初三师生,近日,民盟绵阳市游仙区总支副主委龚林带队到游仙区盐泉镇中心学校,看望慰问了初三全体师生,为他们送去文具和牛奶等慰问品。

 

(活动合影)

座谈会上,龚林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情况,了解了冲刺同学们的身体状态和备考准备,嘱咐老师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状态,努力再进一步,考入自己心仪的学校。盐泉镇副镇长、盟员梁静怡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备考,不要紧张焦虑,并祝福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盐泉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高世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感谢民盟总支及盐泉镇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尽职尽责完成任务,在中考中再创佳绩,为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本次活动的盟员有孙涛、朱定国、王建、田小虎、袁主光。

(文/图 孙涛 魏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