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鼓励学习 奉献爱心

——民盟绵阳市委社会服务部举办资助困难小学生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0 15:3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8日上午,民盟绵阳市委社会服务部“鼓励学习、奉献爱心”捐赠仪式在游仙区万达小学举行,民盟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社会服务部部长赵小平,市社会组织扶贫促进会会长苏正君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盟市委副秘书长胡跃军主持。

 

(赵小平、陈佩言与同学们合影)

赵小平在发言中说到:“古往今来,在困难中成材的事例不胜枚举,志在青云的典范也比比皆是。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奋发有为、认真学习。”

 

(学校相关负责人向赵小平授牌)

本次捐赠活动共为该校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按照每人4000元的标准,共捐款28000元。其中,民盟绵阳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赵小平出资24000元,市志愿者服务协会爱心人士陈佩言出资4000元,希望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生活中的难题,更好地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

 

(活动合影)

本次捐赠仪式恰逢高考进行时,谢普首先对受捐赠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爱心捐赠能够像阳光雨露一样滋润他们茁壮成长,未来顺利通过国家的选拔,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谢普在讲话中向同学们普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在抗日战争的烽火中诞生、在解放战争的硝烟中发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历史沿革以及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特色。他表示,民盟绵阳市委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教育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自强不息,立志祖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