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绵阳市委机关办公室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15:2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9日,民盟绵阳市委机关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由办公室主任魏东领学,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是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抓紧、抓好、抓实全会精神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精研细读全会报告,切实弄懂会议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根据省市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方式将会议精神在基层组织迅速传达到位。要对标“十四五”目标建议,加深对民盟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认识,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业务专研,提高服务质效,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