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三月访客怀先贤 一腔情怀记初心

遂宁市民盟一行人到访三台民盟

发布日期:2021-04-01 14:28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5日,民盟遂宁市委调研员徐华、民盟大英县总支主委任常荣一行到民盟三台县委考察党盟合作工作,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三台县政协副主席、盟县委主委杨帆,全程陪同本次活动。

翻阅史料

在盟县委会议室,办公室工作人员将收藏保存的档案、图片、史绩一一陈列。通过阅读历史资料,大家一起回顾了民盟组织在三台县的发展历程,以及组织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并肩作战、密切合作的光荣历史。

在三台县中学,三台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建明带领大家参观了三台中学校史馆,他向到访客人详细介绍了三台中学和民盟组织的故事,讲述了校内民盟先辈谭卫根的革命事迹,高度赞扬了老一辈民盟人对三台县革命事业和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三台县中学

本次考察恰逢欢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两地组织开展合作交流,通过感受历史、缅怀先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地方党盟合作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