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主题教育】民盟绵阳市高新区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10:2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民盟绵阳市高新区支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委员、盟务工作小组组长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主委朱祥君主持。

(学习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绵阳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民盟领导人谈多党合作系列文章。

会议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今年全盟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对支部发展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承优良传统,强化支部建设,提高盟员履职效能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支部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有效性,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率先垂范,支部班子成员、各小组长要带头领学,做好对身边盟员的宣讲,发挥好示范引领表率作用。要创新方式方法,将主题教育同履职尽责相互融合,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做好学习典型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形成声势、富有成效。

参会盟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转化好学习成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建设新时代国家高新区发展新标杆贡献民盟高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