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四川省委“文化界别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在绵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8 13:59 作者:minmeng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下午,民盟四川省委“文化界别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民盟绵阳市委机关召开。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二级调研员魏旻,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及民盟绵阳市委、民盟德阳市委、民盟遂宁市委、民盟广元市委负责人及部分文化界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遂宁市、广元市、绵阳市、德阳市盟组织先后介绍了当地文化界别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文化界别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地文化界代表人士及盟组织相关负责人就建设情况、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勾永阶在发言中表示,盟省委这次调研很及时很重要,习近平主席近年来多次强调民族文化建设及文艺工作的重要性,民盟绵阳市委作为民盟地方组织,要进一步加大文化界别盟员的发展力度,增强民盟组织在文化界的影响力度。

龙勇在讲话中介绍了全省盟组织文化界别建设情况,她强调,当前盟组织内文化界别认识数量少、占比低、年龄偏大等问题依然存在,各级盟组织要努力发掘文化人才,加强自身建设,明确发展方向,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