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绵阳市委召开换届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13:3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下午,民盟绵阳市委换届领导小组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换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勾永阶主持。


会上,胡进耀、邓建忠分别就《民盟绵阳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和《民盟绵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讨论稿)两个文件的重点内容做了解释说明。勾永阶针对委员候选人的产生程序、换届工作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代表规模及组成进行了强调。

参会人员针对文件中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限、代表数量规模、代表及委员推荐具体程序等细节内容进行了充分商讨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了换届流程及具体细节。

会议还通过了成立绵阳民盟第九次盟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商议讨论了本次代表大会提名代表产生的原则和初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