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绵阳师范学院总支举行庆祝建盟8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13:50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0日,民盟绵阳师范学院总支举行了庆祝中国民主同盟建盟80周年活动,全校30余名盟员参加。

讲述盟史

活动中,王小林同志首先为全体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盟史课。他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经历,讲述了黄炎培、张澜等民盟先贤积极投身爱国运动,与中国共产党一起,为民族解放、新中国的成立建设,贡献无数智慧和力量的光荣历史。

赠送纪念品

老主委房凯将珍藏数十年的一个搪瓷杯子捐赠给了总支。这个杯子是1983年学校独立设立民盟支部时,工会特别制作赠送的,见证了学校民盟的发展,也见证了盟总支和学校党委、校工会诚挚合作的友谊,总支要将其作为传家宝,一代代传下去。

活动合影

这次庆祝活动,大家一起缅怀了民盟先贤,回顾了党盟合作历程,学习了民盟发展历史,对广大盟员尤其是年轻盟员,具有重大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