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三台县委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第十六届八次主委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13:21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民主生活会现场)

1月28日,民盟三台县委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民盟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谢普到会指导,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三台县政协副主席、盟县委主委杨帆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三台县政协副主席、盟县委副主委赵静受杨帆委托,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杨帆带头作了自我剖析,并接受大家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们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到位,大家都敢于直视问题,起到了相互帮助、整体进步的作用。谢普建议,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此次会议查找的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对症下药、精准发力;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要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服务盟市委中心工作,做好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的统筹兼顾,确保盟县委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班子成员要多融入、多参与支部活动和所分管工作,提高把脉诊断和指导基层的能力。

杨帆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员们交流推心置腹,自我批评深入全面,相互批评坦诚客观,是一次团结、务实、包容的会议。杨帆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对查找出的问题照单全收,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和指导基层工作的能力,促进2022年工作更上新台阶。

 

(主委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前,盟县委还召开了第十六届八次主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在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