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春节慰问老盟员 真挚情怀暖人心

——民盟江油基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13:23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继民盟绵阳市委和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江油民盟历届老主委后,民盟江油基委会拉开了2022年为老盟员“送温暖、庆新春”慰问活动的序幕。

1月20~23日,基委会委员程诗迪带队通过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老盟员们嘘寒问暖,送去浓浓关怀的慰问品,与老盟员们交流一年来江油民盟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开展以及获得表彰的情况,介绍了盟市委和基委2022年的重点工作,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史盟史学习、建言资政等方面咨询意见建议,聆听老盟员讲峥嵘岁月、述家长里短,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当好老盟员的“贴心人”。对于居住外地的老盟员,基委会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

 

 

 

(走访慰问老盟员)

在文化支部为老盟员举行的“迎新春,学盟史”座谈会上,程诗迪向老盟员们传达了民盟绵阳市委九届四次全委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组织他们深入学习解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蒋定鸿、李敏两名老盟员向大家讲述中国民盟盟史和江油盟史,勉励盟员们以实际行动继承“关注民生、奔走国是”优良传统,为2022年江油民盟加强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职责、开展社会服务鼓劲加油。

 

(文化支部与老盟员开展“迎新春,学盟史”座谈会)

此外,其他支部也通过多种方式对老盟员进行了新春慰问,向老盟员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以实际行动增强盟组织凝聚力和老中青三代盟员间的纽带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