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发布日期:2022-03-22 15:4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会议现场)

3月18日,民盟江油基委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江油市铂金巴登酒店召开,中共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黄丽琴,民盟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秘书长邓志钧出席会议,会议由谢普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程诗迪为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增补姜琴同志为基委委员。

(表决通过选举方案、分发选票、统计结果)

黄丽琴代表中共江油市委向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主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邓志钧同志过去几年带领民盟江油基委为江油统战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她希望新一届班子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谢普代表民盟绵阳市委向江油基委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油基委发展的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新的班子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思想和行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适应“三个文件”执行以来组织发展新形势、新常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水平,切实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要积极参与盟市委“盟立合作”“黄丝带帮教”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党派民主监督职能,确保社会服务工作干出新实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三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中央、省、绵阳市和江油市纪委全会精神。

民盟江油基委全体委员,不是委员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