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9 10:58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会议现场)

4月16日,民盟江油基委在“盟员之家”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基委主委程诗迪主持,基委会委员及不是委员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三级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及中央、省、绵阳市和江油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基委会财务情况,讨论通过了《届中调整后委员分工》《2022年盟务工作要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参政议政、思想宣传成果支付稿酬实施办法》,安排部署了2022年“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东胜社区结对共建”社会服务等基委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勤勉务实、励精笃行的优良作风,以躬身入局和尊人民为师的诚恳态度,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并广泛开展实事求是的调查研究,以高质量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成果服务中心大局,力争各项盟务工作再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积极助推江油高质量发展,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召开。(江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