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二支部举行2021年度优秀盟员表彰大会暨母亲节花艺沙龙

发布日期:2022-05-10 15:3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活动合影)

5月8日,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二支部举行了2021年度优秀盟员表扬暨母亲节花艺沙龙主题活动。盟市委秘书长邓志钧、办公室主任魏东、基委主委李俊东、副主委易洛锋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魏东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活动组织学习了盟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通知精神,支部主委赵蕾对2021年盟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在2021年支部盟务工作中做出贡献的盟员进行表扬,副主委孔令雪通报了2022年支部盟务工作计划。

 

(李俊东为支部盟务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李俊东在会上通报了直属基委年度工作思路,并对二支部参政议政、思想宣传及“盟员之家”建设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邓志钧为支部颁发2021年度绵阳民盟“先进基层组织”荣誉证书)

邓志钧对二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二支部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继续做好思想宣传、活动开展等工作的基础上补齐工作短板,在参政议政等工作领域取得新突破。

 

(祝天下母亲青春长驻、幸福安康)

活动最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盟员们纷纷动手制作了母亲节花篮,寄寓天下母亲青春长驻、幸福安康!

(胡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