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召开2022年盟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14:05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会议现场)

5月28日,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盟务工作会,直属基委全体委员、支部委员及部分盟务骨干参加会议,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秘书长邓志钧应邀出席,会议由直属基委主委李俊东主持。

 

(会议主席台)

会上,李俊东总结了基委2021年度工作,通报了2021年盟费收支情况,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基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如何做好下半年盟务工作做了安排。刘骅鑫、陈佳杰、赵蕾三位盟员在会上分别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做好思想宣传及抓好组织建设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21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组织9名新盟员进行了入盟宣誓。

 

(为优秀支部及盟员代表颁奖)

 

(新盟员宣誓)

谢普在讲话中指出,直属基委盟员人数多、地域分布广、界别特色明显,近年来各项盟务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直属基委要切实加强思想宣传工作,以“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提升参政党履职效能;要做实参政议政工作,围绕民生、经济发展等方面精准建言,认真履职;要做优社会服务,继续在盟立合作、“黄丝带”帮教、困难帮扶等方面贡献民盟力量;要抓好组织建设,创新盟务活动形式,增强盟员的凝聚力。(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