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履职尽责有担当 建言献策展风采

——三台县盟员积极参加县两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15:22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6日至28日,三台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三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全县40余名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景勇作大会发言)

 

(李静凡作大会发言)

在政协会上,景勇、李静凡分别代表民盟界别和医卫界别作了《建“良芯”种业  稳“良种”基地 打造西部种业强县》的大会发言和《关于推动我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民盟县委集体提案《关于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的建议》和李静凡的《关于加快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推动我县中医药强县建设的建议》被表彰为2022年度县政协优秀提案;盟员魏新被表彰为2022年度县政协优秀政协委员;盟员李静凡、陈代才被表彰为2022年度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受表扬盟员上台领奖)

整个两会期间,与会盟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充分发挥界别代表作用,围绕县域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从政治、经济、医卫、文化和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共提交集体提案、建议案、个人提案40余件,体现出了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和过硬的政治素养。(于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