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盟三台县委开展“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20 13:4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8日,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三台县委主委杨帆带领盟县委机关支部和农业支部盟员,到立新镇盟员企业四川玉禾泓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乡村特色产业。

 

(听取介绍)

在公司的农场里,杨帆一行认真听取农场负责人做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蜜桃市场销售行情,详细了解农场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据悉,该项目由盟员企业家欧阳建淮创建,总共投资300余万元,发展优质蜜桃产业500余亩,带动了当地大量群众务工就业,切实让群众增加了收入,助推了乡村产业发展。

(农场桃园)

杨帆强调,要充分发挥组织智力密集、交友广泛的优势,帮助企业解读惠农政策,协调果蔬专家提供技术指导,支持企业全方面发展;要从助力发展中总结经验,找到民盟组织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切入点,举一反三,更好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聚智出力,展现民盟的责任和担当。

民盟绵阳市委二级调研员邓建忠、民盟县委副主委刘绍平参加调研活动。(谢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