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盟三台县委会召开主委(扩大)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30 13:38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3年11月23日,民盟三台县委会召开主委(扩大)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民盟县委会班子成员、参政议政部全体成员及部分盟务骨干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民盟县委会主委、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杨帆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丁仲礼《牢牢把握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对做好民盟三台县委会2024年市、县两会提案、议案和大会发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通报了1—10月份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和落实本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做好后续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杨帆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她表示,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切实把参政议政作为民主党派履职的第一要务,努力推动参政议政能力持续提升,彰显民盟作为;参政议政工作应贴近三台县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选题,并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及代表、委员带头作用,带动骨干盟员积极履职,在量质并举的基础上确保参政议政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