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盟江油基委会盟员积极履职江油市两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6:13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4年3月12日-15日,政协江油市十四届四次会议和江油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举行。来自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以及不是江油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驻江绵阳委员代表共计23名盟员参加大会。大家在两会中满怀政治热情,不负人民重托,依法履职尽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展现了盟员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履职风采。


两会期间,与会盟员围绕江油市经济建设、城市管理、法治建议、文化教育、科技创新等领域依法建言献策,共提交集体提案2篇,个人提案、意见建议20余篇。周永国被表彰为“优秀市政协委员”。个人提案中,张璐撰写的《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的建议》、周丽撰写的《关于加强我市住宅小区消防通道管理的建议》被表彰为“优秀提案”。程诗迪就集体提案《关于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大城市周边)试点的建议》作了发言。(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