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盟绵阳市直属基委六支部举行盟员之家挂牌暨盟员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10:51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寒风初起,天空微冷。2020年11月20日,在安州区盟员企业黄土都乐魔芋公司会客厅内,一片欢声笑语,暖阳如春。这里,民盟绵阳市直属基委六支部正在举行盟员之家挂牌暨盟员集体生日庆祝活动。直属基委主委李俊东,副主委胡跃军应邀参加,六支部主委张森林主持本次庆祝活动。

生日卡片展示

会议中,张森林总结了支部前期工作,就盟员之家建设及盟员过集体生日活动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并对年内支部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李俊东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会议重点内容与盟员进行了解读和探讨。同时,李俊东充分肯定了六支部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六支部继续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探索,在组织活动开展的形式和内容上进一步创新,推动直属基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书法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