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拜访交流 互促发展

民盟绵阳师范学院总支主委唐杰到民盟洛阳师范学院总支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7 10:5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民盟绵阳师范学院总支主委唐杰在洛阳师范学院进行学科交流期间,拜访了该校民盟总支主委、副校长赵邦屯教授。双方就民盟院校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委交流

赵邦屯原来在该校的化学化工学院工作,对该院的教职工比较了解。在他的影响下,化学化工学院有10余名教师主动加入民盟,成为了总支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的生力军。洛阳师院目前共有盟员40余名,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对外交流方面成绩丰硕,多次受到民盟洛阳市委的表彰。

唐杰介绍了近年来民盟绵阳市委和绵阳师院总支盟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赵邦屯对绵阳师院总支在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并表示将借鉴监狱帮教、图书漂流站、安静校园、联合调研的先进经验,推动本校民盟工作的开展。

近年来,民盟绵阳师范学院总支盟员利用校际考察参观、学术交流的机会,先后拜访了东北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友校的盟组织。通过交流学习,互相促进发展,不断提高总支自身建设能力,为进一步开展盟务工作,拓展绵阳民盟影响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