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盟绵阳涪城基委召开换届选举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15:38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3日,民盟绵阳涪城基层委员会举行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代表大会。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涪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正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董静,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邓建忠、胡进耀、郑金贵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涪城基委副主委李建蓉主持。

新一届基委领导班子合影

大会听取了涪城基委主委徐洪波作的《民盟涪城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选举徐洪波、王晓川、李建蓉、黄昌楠、蒲佳、颜璐、高宝宝、龚璇、黄崎峰9名同志为基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基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上,徐洪波当选为主委,王晓川、李建蓉、黄昌楠当选为副主委。

董静代表中共涪城区委对民盟涪城基委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基委第一届委员会围绕服务全区中心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新一届基委班子要在民盟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发挥界别特色、特点、特长,以更高的站位服务发展大局、以更高的追求着力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高的标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区委六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中创造更加突出的业绩。

勾永阶对杜正茂、董静到会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代表民盟绵阳市委对大会圆满召开给予关心支持的涪城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表示由衷的敬意,向对民盟事业高度负责、认真履职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涪城基委五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活动、重大任务完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

勾永阶要求,新一届基委领导班子要在中共涪城区委的领导和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带领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尽加快发展之力、多做支持发展之事,带领全体盟员在凝聚共识上再有新实效、在履职尽责上再上新台阶、在社会服务上再创新业绩、在自身建设上再展新气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助推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