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看望慰问老盟员

发布日期:2023-02-07 13:4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老盟员张肇楠家中)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春节期间,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一支部盟员邹居博等同志带着支部盟员的嘱托,上门看望慰问了支部的离退休老盟员,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参加慰问的盟员代表向老盟员们通报了支部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民盟组织作出的贡献和对支部工作的支持。

 

(老盟员唐定成手写的社情民意)

盟内的老同志是民盟组织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各项工作建设的重要力量。直属基委一支部老盟员较多,支部一直以来将关心关爱老盟员作为工作重点,经常性组织丰富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聆听他们讲述盟史故事,学习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特别是部分老盟员能够继续关注国计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支部的新同志们参与参政议政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

 

(在老盟员阎博英家中)

老盟员们感谢组织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民盟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并祝愿绵阳民盟的各项工作在盟市委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