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开展“赏海棠花开 展巾帼风采”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6:20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盟员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展现女盟员的精神风貌,民盟江油基委会于2024年3月10日在江油星火村举行了“赏海棠花开 展巾帼风采”三八节庆祝活动。


上午十点半,天空下着细雨,女盟员们如约到达江油星火村田园风情农庄。这是新年后第一次聚会,大家笑逐颜开,嘘寒问暖,相互握手拥抱,犹如久别重逢的姐妹。

和煦的阳光洒满大地。女盟员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一同踏青赏花。海棠花迎风绽放,在春风中轻轻摇曳,如诗如画,美不胜收。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树一树的海棠,记录下千朵万朵压枝低,争与春光共旖旎的美景。


此次活动,让女盟员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加强了盟员们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感情,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在花的海洋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三八”节。(江油民盟  包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