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绵阳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03 14:1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日,民盟绵阳市委机关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主委勾永阶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死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传达内容。勾永阶说,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民盟作为参政党,我们更要坚定信心,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发挥优势,为阻击疫情献策出力。同时,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组织广大盟员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所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动员民盟盟员投入到党和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的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