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绵阳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3 14:1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1日,盟市委机关召开会议,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再次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秘书长邓志钧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曹立军同志的讲话紧紧围绕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精准标定绵阳发展所处的历史地位、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提出了“新、快、实、真、严”五点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曹立军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指导明确,为我市未来社会经济发展提出了系统性的工作思路,为如何高质量实现目标提供了科学的工作方法,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充分发挥党派职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曹立军同志讲话内容,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反复学习讲话全文,吃透精神要义,在全市中心工作中找到锚点,主动将盟市委各项工作融入其中思考谋划;要对标“五字”工作要求,找到差距、分析原因、改善方法、提高能力,不断提升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盟市委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