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企业家辜俊杰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2 14:3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11日,四川豪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盟员辜俊杰向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捐赠防疫资金10万元,江油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携江油市发改局、江油市交通局、江油市政府秘书处、江油市红十字会出席捐赠仪式,许红副市长对他的捐赠表示感谢。辜俊杰表示,自己只是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后也将一如既地关心疫情防控进展,支持国家疫情防控。

辜俊杰捐款_副本.jpg

辜俊杰在全力做好企业自身防控的同时,还将自己通过海外途径所购买的2万余元的口罩等疫情紧缺物资无偿向身边需要的人发放,并在第一时间主动通过民盟组织向疫区捐款人民币2000元,树立了一名盟员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 、展现了一位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