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新冠疫情危急甚,敬老关爱暖人心

—— 记民盟三台县委潼川文教支部副主委 魏绪波

发布日期:2020-03-02 14:38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17日清晨,民盟三台县委潼川文教支部副主委魏绪波协调组织三台县爱心助残协会部分爱心人士,驱车前往乐安镇炳宏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他们在菜地里精挑细选最新鲜的蔬菜,打包整理后送往敬老院,探望在那里安度晚年的老人们。

新冠疫情危急甚,敬老关爱暖人心_副本.png

爱心团队先后将蔬菜送往位于潼川镇、灵兴镇、断石镇的三所敬老院。每到一处,魏绪波都会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期间老人们生活、医疗情况和敬老院的防疫措施,并隔着栅栏大声嘱咐站在院内的老人,希望他们注意保持身体健康。魏绪波一行人的到来,使得疫情期间久居院墙的老人们倍感温暖,他们向爱心人士挥手致意,感谢他们的爱心到访,叮嘱他们奔波在外,一定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院墙内外暖意融融。爱心人士与老人们暖心互动,让大家更加坚定信心,坚决打赢阻击“新冠”这场战役。

近年来,魏绪波始终牢记作为盟员的责任和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身体力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为三台县爱心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