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节前走访暖人心 扶贫慰问情谊深

民盟三台县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8 15:34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面对疫情和寒冬的双重侵袭,1月21日,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三台县委主委杨帆带领部分盟员到金石镇寨山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慰问现场

在寨山村办公室,杨帆详细了解村内近期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村委换届等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找准发展路子、拓宽增收渠道,充实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联系户家中,杨帆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坚强、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引导他们转变观念,増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暖冬慰问物品。最后,杨帆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少出门少聚餐,出门带好口罩,家里要准备足够的蔬菜粮食,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民盟三台县委还将集聚更多人才、资源和力量,扎实搞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助力三台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