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关注乡村教育 同心共护明天

——民盟绵阳市委携手市检察院、华夏人寿保险公司庆“六一”走进立新镇中心小学

发布日期:2022-05-30 09:29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民盟绵阳市委“盟立合作”品牌社会服务携手市检察院“熊猫未士”未检团队和华夏人寿保险公司“蓝丝带”公益团队一起走进三台县立新镇小学,共同为全校教职工和小朋友们送上节日大礼包。


(活动合影)

民盟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市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杨德辉,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三台县委副主委赵静,华夏人寿保险公司经理邱芳,盟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赵小平,捐赠盟员企业家朱建斌、郭子邦,立新镇党委书记杜召云重新戴上红领巾,与该校师生共同迎接节日的到来,直属基委主委李俊东主持本次活动。


 

(程燕检查官为小朋友们授课)

此次活动,市检察院“熊猫未士”未检团队为该校高年级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预防校园霸凌”公益授课,盟市委直属基委及企业家联谊会为学校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办公电脑,华夏人寿保险公司为在校的3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6000余元的文具及体育用品,希望通过爱心传递,同学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鼓励,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而幸福的节日。



(魏东代表直属基委及企业家联谊会向学校捐赠电脑)

“感谢民盟绵阳市委‘盟立合作’搭建的优势平台,感谢‘熊猫未士’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作出的贡献,感谢华夏人寿保险公司的爱心物品,感谢民盟企业家们的慷慨捐助。”该校校长廖明代表全校师生在答谢致辞中讲到。



(学校向华夏人寿保险公司颁授”爱心企业“)

杨德辉对盟市委成功举行本次公益活动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慷慨解囊的盟员企业家及爱心企业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绵阳民盟同市检察院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借力、配合默契,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贡献力量。

谢普在讲话中向全校师生致以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为大家介绍了民盟组织的基本知识和“盟立合作”、盟检合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代,不要虚度光阴,快乐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不忘感恩社会,志存高远,为祖国的富强展翅奋进;希望各方精诚合作共拧一股绳,帮助立新镇发展有突破、进步有硕果,共同为立新镇的社会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盟市委将按照“盟立合作”年度计划安排有序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引导带动更多优质资源和爱心企业的加入,全力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市检察院、三台县检察院、华夏人寿保险公司、立新镇及民盟绵阳市委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