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勾永阶主委到三台民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28 16:06 作者:minmeng 阅读次数: 字体:[  ]

228日上午,民盟三台县委召开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到会,会上勾永阶主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盟市委副主委邓建忠、杨帆,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景代良,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映州、谭春果以及民盟三台县委领导班子、盟县委委员、部分盟员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三台县委副主委刘劲主持。

2.2.jpg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不辞辛劳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给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指引方向,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情真意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2.21.jpg

勾永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盟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骨干一要带头学深悟透,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武装头脑;二要带头贯彻落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原滋原味、原原本本领会,需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学习。

勾永阶强调,全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鞭策作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同时作为参政党成员,在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从中积极发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着力点,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