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三台县职业技术中学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15:3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9日,民盟三台县职业技术中学支部(以下简称“职中支部”)在盟员活动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三台县委副主委赵静,职中党委委员王绍强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何文炯主持。

 

(活动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盟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4月22日四川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讨论并通过了《民盟三台职中支部助学“520”方案》。

王绍强代表学校党委向民盟县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诚挚谢意,对学校盟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民盟职中支部未来在学校党委和民盟县委的带领下继续向好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赵静代表民盟县委向学校对民盟职中支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支部盟员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要不断精进业务水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为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建言献策;要自觉接受学校党委的领导,多同校党委汇报交流,全力配合好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